Thursday, August 28, 2008

世上最毒的蜘蛛!!

大部分的人当被问起世上最毒的蜘蛛时,第一个想起的相信都会说是「黑寡妇」吧!
其实「黑寡妇」并不是世上最毒的蜘蛛,「黑寡妇」的毒性虽然还是足以令人敬而远之,但是这种「黑寡妇」杀人的记录并不高。就从1950-1997年为止,「黑寡妇」只造成65人死亡(在美国),被熬伤的人不胜其数,同常对成年人来说,并不足以致命。说其来,「黑寡妇」的样子还算是相当的美丽的。
看看图片:










相比之下,世上最毒的蜘蛛是一种称为“巴西爬沿蛛”(Brazilian Wandering Spider)。这种蜘蛛全身都张满细毛,丑陋无比,更在2007年荣获世上最毒的动物冠军。看到这种怪物好走快些哦!“巴西爬沿蛛”虽然奇毒无比,但是 她的毒液竟然有一些成分可以让男性金枪不倒,被敖的男士会出现数小时勃起的情况哦。也就因为这样,其毒液被医学界提炼成为阳萎的良药。
看看图片:















记得咯,以后别再冤枉「黑寡妇」,它是无辜的!!

No comments: